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迪士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迪士尼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香港迪士尼分為三個世界:一幻想世界,二明日世界,三探險世界。我先說說幻想世界吧! 

  裡面有瘋帽子旋轉杯·小小世界·夢想花園·灰姑娘旋轉木馬·石中神劍·米奇金獎音樂劇·幻想世界火車站等等,還有很多遊戲。如果要看電影的話我建議你們去米奇金獎音樂劇,因為那裡有米奇·泰山等等許多卡通片里的出色人物和主角。途中還能感覺到自己在空中飛翔·海里游泳等等一些感覺。 

  接下來是明日世界:裡面有比過山車更刺激的‘飛越太空山’。我來說說坐在裡面的感覺吧! 一開始還好點,後來火箭車不斷的加快速度。加上宇宙大爆炸的情景,在加上速度驚人的火箭車不斷扭動、轉彎和急墜,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經歷火速往來無涯宇宙和恆星之間的刺激興奮。 

  最後是探險世界:探險世界讓遊客親身感受一個亞洲及非洲地區原始森林的旅程,同時探險世界亦將多種奇珍異卉集中在一處展出。遊客可以參加樂園內的森林河流之旅,及發掘其它驚險的遊樂設施如整個以森林之王Kingofthe Jungle為題的島嶼等。探險世界更設有一個最大的室內劇場,這劇場專為迪士尼現場表演而設。 

  這就是香港迪士尼,大家一起去玩吧!

您正在瀏覽: 香港迪士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迪士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