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博達 四年級

  張倩瑜 

  今天,我懷着激動萬分的心情與爸爸媽媽還有我的朋友們一起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水路我們來到香港,接着乘車到達了香港迪士尼樂園。一進門口,一陣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眼中出現了仙境般的景色。走下去,就看見了一個美麗的噴泉,上面有一根水柱托住滑滑板的米奇,晚上便會散發出五彩光芒。 

  進入了美國小鎮大街后,我看了看地圖,哇!裡面的遊戲可真多,有小小世界、太空飛碟、UFO地帶……可好玩了。最好玩最刺激的還是飛越太空山了!它在明日世界里。我們排了好久的隊,才坐上了“太空車”。我看見頭頂有許許多多神秘的星球,閃爍着微弱的光芒,還有許多小星星一閃一閃地眨着小眼睛。開始開車了,我彷彿進入了黑暗的世界。“太空車”先是平着開的,接着,就突然上坡了,看着天空,就象穿梭在太空中。不一會兒,就到了是頂端,我睜大着眼睛看着下面,哇!好高啊!一陣涼風吹過,哎呀!下坡了,我緊緊地抓住把手,不敢看下面。終於,只下了一半就拐彎了,好驚險啊!但是,這拐彎實在太危險了吧!根本就不是平着拐彎,是側着拐彎,快倒着拐彎了,如果安全帶沒系好,那整個人不就飛了出去嗎?頓時,我的腳都軟了,手緊緊地握住把手,覺得好麻。這“太空車”左拐一下,右拐了一下,最後,在緊急下坡中結束了這一次飛越“太空山”,好刺激啊! 

  接着,走出明日世界后,我們第一眼就看到了熱鬧的人群擁擠着,有的還踮着腳尖。他們在看什麼呢?原來他們在看迪士尼飛天巡遊呢!我像一隻小老鼠一樣鑽到了大街旁。只見一群群演員正扮演着童話中的人物。有小蜜蜂、花仙子、芭比公主、米奇米妮、巴斯光年……他們演得非常像,特別是公主們,只見四位非常漂亮的童話公主來到了現場,她們乘坐着天鵝王子的馬車,隨着音樂,與我們打招呼。不知不覺中,公主們已經遊行完畢了,進入了皇室花園,我們也該玩下一個遊戲了。 

  我們走啊走,走進了幻想世界,穿過睡公主的城堡中的夢幻之門,跨進了一個充滿幻想的永恆國度。我們與灰姑娘木馬一起翩翩起舞;在小小世界里,我們度過了一個載滿歡樂的水上之旅,沿途還聽着不同民族的小朋友以不同語言演唱熟悉悅耳的《世界真細小》。在小熊維尼歷險之旅中,坐進蜜罐中,穿越百宙森林,體驗了一趟童話之旅。我和爸爸媽媽還一起去看了米奇幻想曲。一開始,唐老鴨在指揮音樂會;後來,我戴上了3D眼鏡,哇!太恐怖了,當樂器飛過來時,我嚇得閉上了眼睛,爸爸媽媽還說我是膽小鬼。最後,唐老鴨向我們撲過來,鑽進了對面的牆壁中,哈哈!真好笑! 

  然後,我們來到了探險世界。隨着古典的音樂,隨着傍晚的氣息,我位乘坐着木筏來到了陰森森的泰山樹屋。屋頂上,有着許多古典的樂器,在微弱的光芒中,我看見了幾座猿人的雕像,加上有原始動物的叫聲,把我嚇得退後了一大步。離開了泰山樹屋,我們又來了一趟森林河流之旅,那骷髏骨頭和原始土著人又把我嚇得渾身發抖。 

最後,我們觀看了壯觀美麗的煙花匯演后,就與爸爸媽媽和朋友們一起乘車回酒店,結束了一天難忘的迪士尼樂園之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