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拾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拾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Good morning,nice to meet you! ”“Good morning,nice to meet you too! ”“This is my sister. ”“Hi!……”這是我今年暑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和公主們照相時,白雪公主與我的一段親切的英語對話。跟外國人用英語說話的感覺真好!我的心情也格外興奮,笑得更甜了。 

  我是一個小學生,只懂一些簡單的英語,也從沒有與外國人對過話,更何況白雪公主是我心目中的卡通人物明星,能和她對話,我感覺自己棒極了。以前總不想學英語,想出去玩。這次走進了夢幻般的香港迪士尼樂園,讓我明白了如果學習好,玩得也會更開心! 

  接着我們來到“美國小鎮大街”,置身於這條夢想大道——美國百多年前的小鎮上古樸的大街,恍如時光倒流。在新舊年代交匯的十字路口上,有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帶着我們走進充滿希望和理想的世紀。路上,我遇到了愛洛公主,她也高興地向我們招手。 

  在童話世界中,白雪公主、愛洛和貝兒等公主都是美麗、具有美好品格的,看見覺得果然如此。她們是我們小朋友喜愛的明星,女孩們都想和她們親密接觸。今天,我終於實現了夢想。 

  我一定會更努力,更用心地去學好英語,媽媽說過兩年還要帶我去外國呢,相信那時,我的英語口語水平已大幅度地提高。 

  市九小 五(七)班

  2010年12月11日初稿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拾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拾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