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

  一進樂園大門,我們就看到了一個用五顏六色的鮮花拼擺成的米奇笑臉,又大又圓、可愛極了。之後我們到了美國小鎮大街,街上停着一輛紅色的老爺車,街邊還有許多賣紀念品和美味食品的商店。接着我們去了幻想世界,那裡有許多好玩的項目,有灰姑娘旋轉木馬、有空中飛行的小飛象……,最有趣的就要數小熊維尼蜜罐車,我們坐進蜜罐車裡,來到了百畝綠森林,看見跳跳虎在草地上蹦跳,兔子瑞比在菜地里種胡蘿蔔,小豬和小豆在一起快樂地玩耍,小熊維尼正在吃蜂蜜……。走出了百畝綠森林,我們又看見了米奇、米尼、唐老鴨、還有白雪公主、花木蘭正在亭子里和遊客們拍照。我們連忙跑了過去,和他們一起合影留念,自己也好像變成了童話故事之中的一員。最後我們又來到了小小世界,坐着遊船瀏覽了世界各地的美麗風光,河的兩岸有許多各具特色的小木偶在表演着民族節目,有中國的皮影戲、歐洲的歌劇、非洲的草裙舞……,他們還用各自民族語言的演唱着同一首歌曲《世界真是小》。

  香港迪士尼樂園真好玩,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奇妙、美好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