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老師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前進;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道路。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當我兩年的班主任——楊老師。楊老師三十多歲,長頭髮,我就喜歡的就是有着一頭亮麗的黑髮了,老師戴一副眼鏡,眼睛下面大大的眼鏡充滿智慧。老師是教數學的,我的數學成績不是怎麼太好,但是我數學考試要是考好就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如果沒考好的話老師鼓勵我們,希望我們下次考好了。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上課老師沒有一上來就講,而是讓同位兩個先研究,不會的小組討論,再不會的時候老師在講。有時老師經常為我們做學習課件讓我們把以前學過的複習一遍以免忘了,我們上數學課充滿了動力有激情,所以我很喜歡上數學課,喜歡上數學課也就喜歡上了數學老師。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

  五年級:屬於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