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位睿智的老師會用自己的寬容、自己的愛去改變學生的一生,也因為這樣,我們的童年就多了一份精彩!

  ——題記

  一、“撿便宜”的早讀課

  一陣秋風給大地帶來絲絲涼意,酷暑終於開始退去了。聽說邵老師改教一年級了,這次又會換誰呢?

  進教室一看,咦?老師呢?湊近一看,哦,原來是因為太矮,被擋住了。我不免有些擔心:這老師能鎮住這幫“混世魔王”嗎?

  後來知:這老師姓姜。第二天一來,便聽到了整齊的讀書聲。今天這幫“混過幫會”的今天咋這麼聽話?進去一看,不是吧?!上頭的竟是邵治龍!一差生也能當值周班長?

  下課後姜老師說了理由,真是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他早讀來得早!這早讀也真是撿便宜啊!

  二、“六一”風波

  說起毛嘉碩,那可是如雷貫耳。這位本組前任組長兼貪污犯可謂消極怠工,可就是沒誤事。而“六一”這天,他的“出奔”行動可惹出了大亂子。去年“六一”,我們組過關斬將,終於中標。“六一”那天,我們組把班上搞得張燈結綵。正準備向組長大人報告,卻傳來一個消息:組長跑了。

  跑了?

  全組怒了:你小子平時消極怠工貪污賞賜也就罷了,連這等大事都敢跑,反了你了?!

  可活還得干吶!無奈之下,柴大姐接替了組長的事,幹完了活,我們去向姜老師彙報,我們急得要死,可姜老師卻不慌不忙的拿出一打獎券:“這些歸你們了。”

  組長大人終於“光榮回歸”了。本想偷懶的他沒看到我們累死累活,卻看到了那打獎卷。毛嘉碩,你認了吧!

  三、無情的情人節

  “周婧,有沒有人送你情人節巧克力呀?”輝輝又一如既往地來“騷擾”。“你什麼意思啦?!”周婧抄起我的鉛筆盒就打(為什麼是我的?5555……)。似乎這個情人節也很平常,但平靜將在今天打破。

  第一節語文課,講評作業。最後一題,我們全班都選了C——中西方文化並重,原因嘛……可誰知姜老師的臉色睛轉陰,陰轉雨,雨轉大暴雨……“應該選B!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接着開始說外國的節日怎麼怎麼噁心。我們都低下了頭——的確,我們都沒說真心話。不過也沒那麼噁心吧……

  四、“少爺”怒了

  謝承航這人那可謂是全班無人敢惹。且不說他那王八拳,單他那氣勢,就能嚇掉人半條命。這些且不說,可他連勸架的都打,這搞得無人敢上前勸架。正因如此,他的每一次發彪,都會製造一場鬧劇,這次也不例外。

  話說這天下午,正準備去上信息課,走到一半,全班第一大塊頭吳盛不小心拌了“謝少爺”一下。這下可不得了,發彪了的“謝少爺”一下子就把吳盛打得抱頭鼠竄,其他人則在一旁饒有興趣地看熱鬧。最後,邵治龍上去勸,苦口婆心地勸,加班加點地勸,這才把“謝少爺”勸回了班,其他人去上信息課。

  謝承航到班上時,姜老師正改作業。看謝承航這副樣子,就知道他又惹事了。只見她不動聲色地坐到“謝公子”身旁接着改。謝承航則接着發火。可見老師在這兒,也不敢造次。見他平靜了下來,姜老師便叫他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問題。私下一考慮,哦!確實,這次是自己不小心撞上去的,問題在自己。想通了氣也消了。姜老師,我服了你了。

  五、小吳VS大吳

  這一天,可真稱得上是“小吳同志”的倒霉日。東西忘了帶,還發了一通不該發的火,引來了一個不該來的人。

  這天早上,大家一來就聽見小吳翻箱倒櫃的聲音。找了一整節早讀課,捲紙還是沒找着。姜老師被煩透了,說:“找不到就找不到了,磨唧什麼。”

  吳:無視,接着找,當沒看見。

  勸告失敗,姜老師索性直接接了張試卷讓兩位部長拿去給小吳,卻被一把推開——

  這一推不得了,姜老師怒了,一下子把小吳揪了出去,緊隨其後——扛着小吳同學書包的二位部長……

  之後,小吳他爹——大吳來了。大吳不和小吳??攏??鵒松【痛潁?塹夢頤僑?嘍汲宄鋈タ慈饒幀;姑豢醇?耍?憬薪?鮮ν屏嘶厝ァV?蟊閭??笪庠誆煌5乃檔姑埂2凰刀嗖遙?灰??酪壞憔托小??∥獾納《狹恕! ?BR>

  小吳同學不夠意思,可他爹很夠意思,發火時還在校長面前不住的誇獎老師,最後,小吳為組裡搞到十分,算是大難之後必有後福吧!

  這就是我們的姜老師,一個別出心裁、幽默、風趣的麻辣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