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求學經歷中,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但在我心目中最喜歡的老師,要數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了。

  王老師今年二十多歲,中等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子、親切的面孔,顯得平易近人。

  王老師教學十分認真。上課時她面帶微笑、精神十足,用生動的語言把我們引進知識的海洋,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總是讓我感到40分鐘的課一轉眼就過去了,讓同學們感覺上語文課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批改作業的時候,錯誤的及時糾正,還經常在我們的作業本上寫上優或是”你真棒“及時給予我們積極向上的鼓勵。

  雄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給予它自由飛翔的空間;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它舒適溫暖的家,而我要感謝您—王老師,您春風化雨般的教誨,循循善誘的啟迪,讓我終身難忘。

  王老師,您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也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四年級:程慶鵬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