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大海里的一葉扁舟,能夠抵禦洶湧的波濤,讓人們抵達豐收的彼岸;老師是沙漠中的一棵蒼天大樹,能夠使炎熱不堪的人們得到一片綠蔭;老師是黑暗夜路上的一盞明燈,能夠讓迷途的人們找到生活的希望;老師是一位聖潔的天使,能夠使人們的心靈得到凈化,成為一群充滿愛心的人。 

  我已經離開小學,步入初中進行更加艱苦的學習。在初中學習中,老師對我們的學習幫助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不同的老師在學生心中的地位是不同的。就拿我來說吧,在我的心目中,教電腦的姚秀芳老師是最值得我尊敬、喜歡的老師。 

  她貌不驚人,長着一頭捲曲發亮的頭髮,額頭下一副眼鏡則顯得她有點博學多問,一雙靈巧的手,每次都能在鍵盤上快速地輸入“A、B、C、D”,她身上最值得我喜歡的,還是她和藹可親的品質。記得有一次,我因為作業的問題,所以晚去了幾分鐘,本以為她會獅子大開口,想不到她只是提醒我下次去早點,當時我內心不禁為他這種品質折服,下定決心做什麼事情都要早。 

  在姚老師的身上,不光有和藹可親的品質,她還熱愛運動。在一節自修課上,四周一片靜寂,教室里更是鴉雀無聲。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我手頭上的作業。“1、2、3、4······”一陣數數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慢慢地放下筆,開始掃視四周,突然我望見遠處有一個人在跳繩。這個人的身手敏捷,繩子在她的手裡如同是一條龍,在漫天飛舞。仔細一瞧,這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姚老師。我頭一次看到,原來電腦老師也這麼熱愛體育,那麼我們這些莘莘學子,要更加註重運動鍛煉,因為有一個好身體,才會有一個好將來。 

  如果光是上面兩點,還不足以顯示出姚老師是我心中最喜歡的,那麼這一點,足以讓所有人信服。在小學里,電腦就不是我最擅長的,有的時候,老師所操作的內容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比登天還要難上一百倍。我的水平就是打打字,也是十分吃力的,有時都會對這門課產生厭惡的感覺,一聽說上電腦課了,都有點不想去。到了中學里,電腦課的內容變得更加難以令人理解,當我有點徹底失望的時候,姚老師又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每當我有困難,我就會舉起手,姚老師便來幫助我,每次都那麼有耐心,百問不厭,於是我又對電腦這門課充滿希望,水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姚老師同樣也是一個鐵面無私、賞罰分明的人。課上搞小聲音、小動作已經成了我們班的家常便飯。每當姚老師正在聚精會神地講着課,底下幾個“認真”的同學又開始了他們的行動。幸好姚老師是火眼金睛,那幾個調皮搗蛋鬼,一個也沒有逃掉,通通罰了一頓! 

  俗話說得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天下所有的老師都是一樣的,他們無時不刻都在為我們做出巨大的貢獻,他們何曾想過要有什麼回報。現在,就請我們所有的學生努力地學習,也只有這樣,才能報答他們付出在我們身上的恩情,才能對得起所有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