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撲哧”正在回憶童年的我不禁笑出了聲

  在我4歲的時候,我迷上了“仙女”。在幼兒園裡,我整天拎着裙子扮仙女;在家裡,我會比着手勢,想像自己是仙女在那跑來跑去;在夢裡,我也會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個仙女,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着……

  這天,正值放假,我興高采烈地隨父母回奶奶家。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一路浮想聯翩:沿途的風景就是“仙女”居住的地方,我是一個漂亮的仙女,在這裡自由地飛着。想着想着,我不禁睡着啦。直到媽媽把我抱下車我才醒來。

  剛到奶奶家,我就立即動了起來。這間屋翻翻,那間屋跑跑,“搜”出了一大把絲帶發卡等漂亮的裝飾物。我高興的拿着這些跑到我的房間里,悄悄的把門關上,然後把絲帶發卡放好。這時,媽媽叫我,我出去,媽媽說他們要去大姑媽家,問我去不去,我連連搖頭。媽媽見我不想去,也沒有強求我,而是讓我乖一點,小心一點,好好到跟着在家的二姑媽。過了一會兒,二姑媽要去煮飯,讓我自己在卧室或院子里玩。二姑媽剛剛進廚房,我就連飛帶跑的回到我的卧室,拿出我找到的絲帶發卡,學着電視上的那些仙女,在頭髮上,衣服上,脖子上弄很多的絲帶,項鏈,手鐲,發卡等東西。我心想:“現在我一定比那些電視上的仙女還漂亮,就是衣服不像她們的,沒有她們的好看。要是我的衣服像他們一樣,我就是最漂亮的仙女啦!”想到這裡,我便跑到奶奶的房間里,拿了一塊大絲巾,一塊毛巾被,先把毛巾被披上,再把絲巾披上。

  弄好了服飾,我準備開始“施法”了。我把奶奶侍養的花花草草搬來。把花和草按一盆花一盆草的順序擺放。接着我先去找了許多布,把花蓋上,然後有找了一根很直的小棍當仙棒。準備好這一切,我整整衣服,清清嗓子,對着草說:“小草,我是小仙女。讓我幫你開花吧。”然後舞了舞小棍,把布蓋到草上,對花說:“看,我將你變出了花,讓你開花了!我好厲害呀,是不是?哈哈哈哈!”

  這時,聽到動靜的二姑媽來了。她看到我的樣子,立即捧腹大笑。聽到笑聲的我轉身一看,是二姑媽呀。我不知二姑媽為什麼笑,還在得意的炫耀:“我的衣裳好看不?我的頭髮怎麼樣?”說著還比了個耶的手勢。二姑媽好不容易止住了笑,說:“你的東西哪找的?快脫下來!”我嘟着嘴說:“不嘛不嘛!”正在這時,爸爸媽媽他們回來啦。他們又是吃驚又是好笑,而我還在四處炫耀。

  事後,爸爸媽媽一提到這事就笑個不停,還說:“真後悔當時沒有帶相機,沒有把你當時的樣子拍下來!呵呵!”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麼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城南小學六(2)班:蘇思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