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80后的(少數敗類)人慚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80后的(少數敗類)人慚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為80后的(少數敗類)人慚愧 標籤:8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90后的天空作文 慚愧作文

中國夢寐以求的解放終於被80前的人完成了。但大家有沒有想過,80前的人是怎麼得到解放的。那是用大家的生命換取的,他們放棄對自己的私利,放棄財富,甚至放棄生命保護祖國。他們是因為什麼呢??因為他們追求同一個信念,同一個夢想,就是為了將來的後代,中國的解放,保護祖國自己的領地,不讓外人無理由的搶奪侵佔。最後,中國解放了,80前的人終於勝利了,用無價生命換取現在的中國! 

  所以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但恰恰有相反的例子,就是今天。我興高采烈的去小市打球,在陽光明媚的中國領地中我表現出色,連勝幾場。打完球賽了后,故事就在進了公車后,在這裡發生的,公車慢慢的走了幾個站點,一停一停的,在某個站中一對慈祥的老年夫婦上了車,就坐在我的身旁,看到他們溫馨的笑容,慈祥的臉孔,真不悔是我們的前背。但好人總受挫折,噩夢的開始是在倆個19-23(簡稱:不知羞恥)歲的女人身上。開始是她們上車,(可能使他們不應該上這輛車,那就不會發生為80后掉臉的事情)給了公車錢。看起來非常平常,但是在下一站有個小姐(靚女)也上了公車給了錢,但是找位置時掉了5毛錢,故事的熱潮就是僅僅為了5毛錢。那兩個(不知羞恥)非常敏捷的撿起來自己拿。(靚女)也沒有理會,(但英雄總是愛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老人嘮叨的幾句,大概說她不知羞恥,(不知羞恥)對兩個慈祥的老人的勸告首先是頂撞,後來是陰毒的一番臭罵,後來還變本加厲的辱罵.......(不文明的話語)。後來終於忍不住的。我也想參與激戰,因為那兩個老人也是80前的戰士,是解放的戰士,所以我個人覺得(不知羞恥)對不起我們的中國,所以我也想為正義而拔刀相助,但是當我想開口的時候,有着無數和我一樣的信念的人出口相助的。首先是個男孩子20左右。打上的說別吵了。但(不知羞恥)還是不停的罵。終於車上的大部分人都為一對慈祥的老人說理。連一個語氣不太正義(出口打打殺殺)的人都為老人去維持公道。終於,(不知羞恥)的認輸沒有感再出聲。車,在不知不覺終到站了。我下車了,但我的思想還會憶在車上,為那倆個老人而感到不服。回到家中還在做思想的鬥爭,為什麼會吵架。而且還是為了5毛錢。後來我明白了。因為老人以前的時代可能是比我們現在的環境的一部分還要糟糕。所以老人家是為了教育我們不要浪費,不要有私利之心,因為這樣的中國不是我們想要的中國。 

  所以我現在正為這兩個(不知羞恥)而感到慚愧,因為他們掉了我們中國人的臉。80后的人真的無可承認中間有一些所謂的(不知羞恥)的人。作者 ??X 

  永遠9班 

  2009年 

  4月18號 

  希望看到的人不要以(不知羞恥)為榮 

  要從老人家中學道什麼叫(光榮,真義)

您正在瀏覽: 為80后的(少數敗類)人慚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80后的(少數敗類)人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