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野趣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野趣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野趣溝 

  野趣溝在廣東省河源市,是個旅遊的好地方,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鳥語花香,非常漂亮! 

  走進門口,跨過山坡,就來到野鴨湖。野鴨湖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曾被樹葉染過似的;野鴨湖的水真靜啊!靜的沒有一點波紋,只有野鴨在水面上劃過,才能感覺到岸在後移。可惜我去的時候,只有幾隻野鴨。 

  我們走了一段路,來到了既好玩、又有危險的攀登遊戲。剛開始很簡單,然後越來越難。最初,是由幾條鐵管組成的,有點搖晃,旁邊還有幾條鐵管可以扶。中途,有個更危險的,就是十個木樁吊在一根粗粗的鐵管上,每走一步,都會向四面八方搖晃,旁邊有兩根粗粗的鐵管,有兩個手掌那麼大。 

  半山腰,有一條瀑布,那水放肆的奔跑着,飛奔到下面又想把水珠帶到上面去,可惜沒有那麼大的衝擊力,所以,沖不上去。 

  我們走了很長的路,終於走到了山頂。山頂,也有一條瀑布,那條瀑布居然叫“通天河” 。通天河從高高的山洞射出,嘩啦啦的聲音,泉水噴射到岩石上,擊出了一朵朵美麗的“白蓮”。那泉水真清啊!就連一顆細小的沙子也看的一清二楚;那泉水真甜啊!讓我一口忍不住又喝一口。 

  野趣溝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野趣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野趣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