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野趣 標籤:野趣作文

  一轉眼,暑期快結束了,我們幾家人相約驅車到郊外,再狂野一把。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沿着崎嶇的山路不一會兒來到了“森林氧吧”。這裡綠樹成蔭,山風中帶着泥土的芳香撲面而來,小鳥在樹上唱着歡樂的歌兒。遠處傳來潺潺的溪水聲,我們決定下溪打水仗。水很冰,但是在夏天很爽。當我們玩得非常開心的時候有人大喊:“這裡有一隻螃蟹!”我們朝聲音的方向跑過去,腳旁濺起了一尺多高的水花。真的有一隻小螃蟹,才四分之一手掌大小。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它。把它裝進袋子里,還裝了一些水和沙子。我們繼續向前行,我看到了一個蜥蜴的“化石”,剛想把手伸過去,“化石”竟然轉過頭來,我嚇得退後兩大步,原來它是真的蜥蜴!它正歪着腦袋用圓圓的眼睛打量着我呢!我從媽媽手上奪過相機,給“化石”來了個九連拍。蜥蜴卻淡定從容地站着。我想:如果它在上課也這樣,那它肯定名列前茅。我們感覺累了,便到天一山莊休息了。

  到下午,我們坐車來到山上的提子園。一進提子園,頭頂上掛滿了一串串紫紅色的提子,像一串串紫紅色的瑪瑙,美麗而誘人,讓人垂涎三尺。我們架起人字梯,摘下一串串提子。我迫不及待地摘下一顆塞進嘴裡,輕輕一咬,那股酸甜的汁水沁人心脾。我們買了好幾斤帶回家。

  山裡的空氣非常新鮮,食物也是十分可口。有時間我還會來“掃蕩”的!

  福建三明三元區福建三明三元區建設小學四年級:陳逸翔

您正在瀏覽: 野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