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意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意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隨處可見,卻又是世界上最最珍貴的。當我們生命即將逝去時,回首往事,面對着一生虛度的時光,感到空虛的自己有該如何追悔?當我們剛剛懂得珍惜眼前的生命,生命之花剛剛綻放之際,綠意的生命也剛剛開始漫長的路程!

  漫漫紅塵中,我們帶着詩意的人生走着走着,遇到了人生的綠意,似那頑強的爬山虎般向上拼搏,努力,奮鬥,人生的花綻放輝煌,這便是綠意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當我剛剛學會懂得這個自然的真諦時,懵懂的我卻依舊嬉戲地度過美好的時光。那時住在附近的是一個老爺爺,他是我們這裡最受尊重的長者。那次,傍晚,夕陽西斜映紅了半邊天空,我剛和小夥伴分開,興沖沖地跑回家。不小心摔了一跤,腿上擦破了,剛好被老爺爺看到,他幫我擦了葯,我坐在他家的院子里休息。他坐在我的旁邊,注視着牆上正生長的鬱鬱蔥蔥的爬山虎,問:“你在那面牆上看到了什麼?”我漫不經心地回答:“爬山虎嘛!”他略帶些嚴肅的說:“再仔細一點兒看!”我望了望他,又轉頭看着牆上,突然發現那爬山虎綠的發亮,青翠欲滴,一股生氣洋溢在整個自然里,充滿了我的身體,一種新的生命的意義在無形中灌輸進我的思想----奮鬥,為自己以後的人生打下基礎,這是我的責任,是我的義務。

  綠意人生的真諦便是擁有生氣,努力地去奮鬥,完成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任務,在離開時,才會無悔!綠意的生命放飛身心,放飛我們的思想,實現綠意生命的價值!

  山東淄博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李迦南

您正在瀏覽: 綠意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