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瀟湘故居【綠色旋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湘故居【綠色旋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瀟湘故居【綠色旋律】 標籤:綠色旋律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 故居作文 旋律作文



   一 一片綠葉,是大自然的兒女。 一棵綠色植物,是大地的寵兒。 雨滴滴嗒嗒,在綠葉上舞動着。一陣陣旋律之後,雨停了。 然而,還是有着“嘀嗒”聲響,綠葉下,顆顆雨珠順着葉滑落。 雨滴擁抱着涓涓流淌的小溪。小溪在岔路口分別時,“思念”這詞便開始。 夜晚,星星眨着眼睛。 白天,浮雲悠悠飄着。 小草慢慢長大。 綠色的旋律便開始。 愛也便從此開始!

   

  二 綠色,是大自然的純正顏色。 綠色,是生命的顏色。 旋律,姍姍而來;旋律,匆匆而去。 一陣風吹來,旋律便接踵而來。“唰唰”,綠葉唱着歡快的樂曲,一陣陣旋律之後,風停了。 然而,還有着“唰唰”聲響,綠葉餘聲未止。 風播下綠色的種子。當播種在山脊之時,“堅強”這詞便開始。 夜晚,種子沐浴在夜色之下,慢慢成長。 白天,金黃的陽光下,種子在茁壯成長。 芽兒慢慢長大。 綠色的旋律便開始。 愛也便從此開始! ……  三 【終曲】 綠色 隨雨而來 隨雨而逝 小溪在流淌 思念便開始 星星眨眼 浮雲飄動 小草長大 綠色 隨風而來 隨風而逝 種子在長大 堅強便開始 芽兒長大 綠色的旋律便開始 愛也便從此開始!

您正在瀏覽: 瀟湘故居【綠色旋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湘故居【綠色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