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被發覺的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被發覺的父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你離開母體來到世上時,是否聽見了手術室外那聲激動的叫喊?當你被一雙寬厚的手掌接過時,是否感受到了那特殊的溫度?當你明白了世間的情感時,是否了解了那份獨特的父愛?

  在擺滿了盛宴的餐桌上,有一雙筷子,它忙碌得一秒的休息時間也沒有——它往妹妹的碗中連續不斷的遞加着食物,生怕她的碗空着。而在它的旁邊,有一個只裝了白米飯的碗,空空如也,連一棵青菜也沒有。而它,卻未曾發覺……我離開餐桌,也未看見身後那雙充滿無奈的眼睛……

  在充滿了恐懼的鬼屋中,有一雙眼睛,它焦急得連一秒閉上的時間也沒有——它牢牢地看住膽小的妹妹,生怕她走失。而在它的後面,有一個縮在角落的身影,在發抖、在哭泣。而它,卻未曾發覺……好心人帶着我走了出來,我用憤怒的眼神登着那雙充滿無奈的眼睛……

  在寫滿了無數心酸練出的字時,有一張嘴,它喋喋不休地數落着這篇文稿。嘲笑它的俗氣、蔑視它的存在……我獃獃地站在那裡,任留一滴滴液體流過臉頰……而我卻不知,背着的身影前,是一個充滿喜悅的眼神……

  啊!父親。為什麼從小我的碗中都是自己所夾的菜肴?從未有過給予。

  啊!父親。為什麼從小我的遊玩都是自己所玩的孤獨?從未有過你的陪伴。

  啊!父親。為什麼從小我的努力都是自己所滿意的作品,而得不到你的讚揚?

  無奈的眼神是為了讓我明白——我要學會獨立、堅強;喜悅的眼神是為了讓我明白——我要學會謙虛,不可驕傲……

  你的愛,在叫喊中爆發;你的愛,在寬厚的手中流露;你的愛,在眼神中體現……

  父親,你的愛,未曾被發覺……

  自貢一中初二:霍雨佳

您正在瀏覽: 不被發覺的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被發覺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