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數讓我歡喜讓我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讓我歡喜讓我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數讓我歡喜讓我憂南京拉薩路小學 六1班 宗劭璇月考後的一天,數學老師抱着考捲走進教室,此時的教室出奇的安靜,連根針掉在地上都可能聽見。老師表情嚴肅地告訴我們:這次考試只有幾位同學拿到100分……,不少同學都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身體縮成一團。老師開始報分數了,我的心“砰砰”地越跳越快,不停地暗自念叨着:“上帝保佑我拿到滿分吧!”快報到我的名字時,老師的表情似乎更加嚴肅了,心裡更忐忑不安了,我彷彿又聽見媽媽連珠炮般的嘮叨。終於到我了,我邁着沉重的步子挪到講台前小心翼翼地接過試卷,哇!鮮紅的100分映入我的眼帘,在我的眼前閃着奪目的光芒,我使勁地揉了揉眼睛,沒錯,真是100分!太棒了,霎那間,我好像站在了領獎台上,胸前掛着金光閃閃的獎牌,耳畔傳來了陣陣掌聲!如果沒有平時的刻苦學習和考前的認真複習,怎麼會有今天這樣的成績,這不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真實寫照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也有考得很差的時候,就說“統計”那個單元的測驗吧,自認為是最簡單的一個單元,根本不要動腦子,只要數一數就行,可是當我拿到只考了79分的試卷時頓時呆若木雞了!這才記起老師曾經說過的那句話:任何事情你如果輕視它,它也會輕視你!分數啊,你是全家人心情的晴雨表,又是開啟升學之路的金鑰匙;分數啊,你就象頑皮的孫猴子,我怎樣才能降服上躥下跳的你呢?這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分數教會我,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肯付出,就可以自信地對自己說:Yes,I can。

您正在瀏覽: 分數讓我歡喜讓我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讓我歡喜讓我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