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蝶戀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戀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此唯美的生靈,我很想把它佔為己有。我和所有人一樣喜愛美好、美麗的事物。當然,也包括蝶。 

  雖然,我明知用手段強迫使它佔為己有,不太好。可試問,如此美妙的事物在你的面前,近得觸手可得,你會放棄嗎...... 

  一次,弟弟捉了只蝶給我,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蝶是黑色的,但這種黑並不醜陋,而且十分魅惑。而翅膀上流暢的線條,又給蝶本身增添了幾分典雅,幾分高貴。不僅如此,在蝶雙翼靠近末尾的兩端,有橙色的斑點,更增添一種歡快之感。我深深地被吸引住了。它是如此高貴、優雅。 

  那隻碟,讓我捨不得把視線從它身上轉移,更加捨不得讓它放飛於大自然。它讓人有強大的佔有慾,當然,也包括我。 

  但,我還是將它放飛到屬於它的世界,一個能夠讓它翩翩起舞的空間。只因為我知道囚禁的滋味並不好受。既然是這樣,我就沒有理由讓它承受一份,它沒有理由承受的苦楚...... 

  慢慢地。它展開自由的雙翼...... 

  看着它飛出窗外的那一瞬間,心好像解脫了一般,一種從未有過的舒暢。在心中蕩漾,蕩漾......

您正在瀏覽: 蝶戀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戀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