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災無情人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無情人有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災無情 人有情 

地球因天災所遭受了很多的災難,我聽我爺爺他們說:在我爸爸他們童年的時候,曾經有一場天災,這是一場很大的災難,我的爺爺說:那是在接近傍晚的時候聽到外面象有人有石頭砸房頂一樣。他們仔細一看原來是下冰雹了,那可能是最大的一次。等到冰雹下完后出去看,外面的天空跟以前一樣,月亮照亮大地。地里的莊稼成為了這次災難的代價。 

  在1976年7月28日凌晨3時42分,一場突如其來的7.8級地震,把唐山這個有100萬人口的大城市在瞬間變成了廢墟,有24萬人在這場廢墟中喪失了生命。有16萬人在這次地震受傷。 

  在今年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又是一場突如其來突如其來的7.8級地震在四川發生,四川發生的這次地震,使四川的人死在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中, 

 在這場地震過後有許多的人都加入到這場震后救災中來,正所為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大家行動起來吧!只要我們為四川獻出我們的一分小小的力量,也許這小小的力量在我們的眼中看來是不起眼的,但是在四川的那些災民的眼中來看,是一分很大的力量。 

  在地球上發生的最大的一次地震是1960年5月22日發生在智利的大地震,這次地震有8.9級。地震是一種自然現象,地球上每年發生大約有500萬地震,其中被感覺到的有5萬多次,而造成嚴重破壞的平均有10多次,地震是對人類最大的自然災害中的一種, 

  雖然天災是無情的,但是我們人是有感情的。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我們一定會戰勝自然對我們的災難。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在不久的將來一個新的四川會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現在,我們大家行動起來吧!讓一個嶄新的四川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天災無情,但人有情。

您正在瀏覽: 天災無情人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無情人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