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蝶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戀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像我的心情一樣,陰沉,我與飛分手了,原因只有一個,我愛他。 

  飛是我的同班同學,一位帥氣、活潑的大男孩,我不知道他當初為什麼在眾多的女生中選擇平凡的我,記得我問過他,他說:“愛,不需要理由。”我天真的信了. 

  然而曾經的快樂不會回到我們之間,他母親兩天前找到我,“飛是我們家的獨生子,將業是要繼承他爸爸的財產,就算是要找女朋友,也得找個門當戶對的,所以……”我的淚落了下來,我傷心極了,我真的很愛飛,然而那一句“你要是真心愛他,就請離開他”一直在我的耳邊迴響,今天,我終於向飛提出分手,飛問到為什麼,我簡單的回了句:“我們不適合。”我轉身身跑開了,縱使我有千不舍萬不舍,但是終究抵不過一個“愛”字。 

  回到家,收拾東西時,發現包中有一份禮物,突然記得昨天,飛曾往我的包中塞過東西,拆開了是一盒磁帶,是我的最愛“梁祝”.淚水滴在上面,我把它放進了隨身聽中,躺了下來,靜靜的聽着,慢慢的我感覺到我好像在一個美麗的花園中,兩隻蝴蝶飄動着. 

  手機響了,是飛的好友民打來的,飛喝酒駕車出了事,我合上手機便往醫院裡跑,到了醫院,我看見奄奄一息的飛,躺在病床上,淚水又落了下來,陪了飛一天,回到家中已經晚了,“梁祝”還在那響着,我雙手合十,“老天,求求你,保佑飛平安,哪怕是用我的生命去換。”這時我的眼前一光. 

  “你真得願意嗎?” 

  “我願意。” 

  “看你這麼誠心,我就幫你吧,你只有變成一隻蝴蝶,並且在兩年內不見他,他便會痊癒,你能做到嗎?” 

  “我能。但我想去見他最後一面。” 

  “好吧。” 

  “又折回到醫院,隔着玻璃窗看着那張帥氣的臉,我到底做得對不對?” 

  “你準備好嗎?” 

  “好了。” 

  我真得變成了一隻蝴蝶,我飛走了,離開了我最愛的他,兩年後,我又飛回了這個醫院,在花園裡,我碰見了另一隻蝴蝶,是飛,真得是飛,我很驚訝,他拉我停在朵花上,告訴了我事情的經過,當那天他醒來以後,便在找我,但是沒有找到,他去了我家,聽到“梁祝”,他整整站在那一天,那個天使又出現在他的面前,告訴他我已變成了一隻蝴蝶,而且在兩年內我見不到他,他跪了下來,向天使祈求, 

  “求求你,把我也成一隻蝴蝶吧。” 

  “你不可以這樣想,我要想想你的家人。” 

  “不,她可以為了我放棄一切,我也可以。” 

  最終天使挨不住他的苦苦哀求,同意了,從此,他就住在這個花園,等待兩年後的重逢。 

  我的淚靜靜的流了下來,原來愛是這麼神奇,這麼美麗,這麼偉大。他用翅膀為我拭去淚水,“好了,我們離開這兒吧。”我點點頭,我們一起揮動着翅膀,向太陽深處飛去!

您正在瀏覽: 蝶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