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記憶開始的蝶戀花——一半是天,一半是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記憶開始的蝶戀花——一半是天,一半是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記憶開始的蝶戀花——一半是天,一半是海 標籤:蝶戀花作文 夢開始的地方作文 戀花作文 一半作文

風悄悄的擺動,勾起了相思的回憶,醉酒斷腸的故事,因片刻的窒息迷離。荏苒時光是毒藥,殺死了偶像,殺死了英雄……

  風悄悄的擺動,沾滿了相思的甜蜜,風花雪月的故事,因此刻的淚水游弋。蹉跎歲月是風箏,放飛了愛戀,放飛了信仰,放飛了英豪怒吼……

  記憶開始於一片藍色的朦朧,分不清的溫柔浸染了我所有的思戀。憂鬱到心碎的藍色,夢幻到醉生忘死的境界,愛,無需任何語言。一半是天,蔚藍色的英格蘭;一半是海,深藍色的巴西。

  這場比賽是英雄的輓歌還是戰死沙場的壯酒,一杯下肚,苦澀的淚水再次浸染了這個堅強的民族。雄鷹翱翔在倫敦的天空下,英雄告別了綠茵場。走了,又是離別的時候,雨紛紛而至。迭小貝想再說一句無所謂可是藍白色的精靈們已經留下了湮滅前的翅膀,放棄飛翔。

  這場比賽不再是悲憫的淚水,不再是心痛的煎熬,一瞬間的爆發,一段故事的繼續。和那半邊天一樣悲愴的命運,這片海流下過太多太多的淚水。12年的輪迴,能否造就24年的奇迹?思忖的太多了,又怕悲傷如影相隨。但終究,這片海一樣的藍色留下來了,燃起了希望,喚起了夢裡花開的記憶!

  走在了世紀的分岔口,我們都迷失了方向,在痛苦的漩渦中沉淪。偏離命運的軌跡,我們要共同打破宿命的傳說,只是這個夜晚,悲傷的寧靜與狂歡的激情同在。

  先贏後輸,貝克漢姆為他的保守付出了代價,站在點球點上的英格蘭隊,沒有輸掉氣勢和勇氣。一片陰霾,一片憂傷的色彩,一個沉重的結局。哭泣的聲音在風中,孤獨的影子包圍了無比沉重的心情,在鮮血湧出的霎那,藍色的眼眸依舊在倔強的訴說天空的傳說,四年後,我們還會回來!

  眾志成城的巴西,藍色的陰鬱中沾染上了鮮有的剛強。只是絕望到底后拚死的紛爭,只是醜聞背後重樹信心的呼喚。幾度風雨飄搖的城池,幾經風霜雪雨的蒼茫,幾段鮮為人知的故事,海藍色的努力化為清霧,霧氣又何時蒙上了雙眼,在這悲傷的時刻,它依舊是我最愛最愛的藍色!通往柏林的路並不平坦,舉起大力神杯更是艱難,可是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從記憶開始的蝶戀花,從未放棄的夢想……貝克漢姆、魯尼、克勞奇在淚水中從頭再來,羅尼、小羅、卡卡在悲傷中絕望!別了英格蘭,別了巴西!1438天後,我還會在世界盃的賽場上看到你們,看到堅強的你們,看到偉大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從記憶開始的蝶戀花——一半是天,一半是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記憶開始的蝶戀花——一半是天,一半是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