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動新聞發布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新聞發布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會堂上,座無虛席。

  屏幕上赫然映現出一行大字“考古新成果新聞發布會”。

  “D博士到場,D博士到場。”全場雷動,所有人雀躍起來:吹着尖銳的口哨,鼓着熱烈的掌聲,揮舞着各式各樣的熒光棒表示歡迎。

  D博士坐定:“女士們,先生們,歡迎大家來參加這次發布會。這次我們發現了一項重大成果。”

  全場肅靜,所有人屏息凝神,都在期待那個即將公布的奇迹。

  “感動!”D博士臉上呈現掩飾不住的喜悅,“我們發現了感動!”

  “敢動?敢動是什麼東東啊?”大家面面相覷,台下觀眾聽的一頭霧水。

  “你們見到敢動嗎?它在哪兒啊?”觀眾一臉的茫然,台下騷動起來,所有人都交頭接耳議論着……

  “是的,感動。”D博士扶了扶眼鏡,一個機器人隨即端着透明的玻璃罩走向主席台。

  所有人都起立,伸頸,凝神,注目。

  D博士取過玻璃罩;“大家看,玻璃罩內的透明液體是一種奇特的化石,我們經研究測定,它雖有點咸,但其中包含喜悅與激動等各種元素,通過情景反映,這個30多萬年前的化石在形成的時候,會有一種叫感動的物質隨之誕生,我們研究這種化石叫做眼淚。”

  “感動與眼淚?這從何說起?”

  “它能給我們帶來經濟效益嗎?它值多少錢?”

  “它能批量生產或複製以供兜售嗎?”

  會場上又是一陣喧鬧。

  這時,又一個機器人出現手托一長方體的奇怪東西上台。

  “這是一本日記本,它是用紙做成的,是30萬年前人們記載事情的一種媒介,這也是我們考古隊挖掘出來一本最完整的日記本。”

  “那感動與日記本到底有何關聯呢?”台下觀眾禁不住發問了。

  “這是一個小女孩的日記本,上面記載了小女孩的諸多感動。裡面說感動是一種養分,是一種情感的升華,是精神的滋潤,它誕生於愛心當中……由於我的翻譯能力有限,加之年代久遠,字跡模糊,這些手寫字我們暫時還無法全部辨別。但不可否認的是,它的到來定會創造無數的奇迹。”

  全場肅靜,突然一個聲音響起;“你不用說這麼多廢話了,它到底能給我們帶來多少利益,多少實惠?”

  “這,這,至今未發現……”D博士一時語塞。

  “既然它不能給我們帶來好處,那我們還花時間呆在這有何屁用?”

  腳步聲響起。

  3分鐘后,會場上只剩下一臉茫然的D博士……

  初二:陳冠州

您正在瀏覽: 感動新聞發布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新聞發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