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新聞發布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新聞發布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三年級二班舉行了“小小新聞發布會”。當老師宣布開始時,有三名同學迅速舉手,第一個上台的是格格(小名)她表情嚴肅說:“某國一架飛機墜落在獨山農場,隨後起火爆炸。同學們聽到后不約而同發出“啊!”的一聲,我不由得為飛機上的乘客擔心。隨後上來的幾名同學有的因為緊張而“磕巴”;有的邊笑邊讀;最後我站到講台上用PPT幻燈片給同學們演示了省會石家莊動物園動物們如何過冬,各式各樣的動物們的過冬方式一下吸引了同學們的眼球,我成了這次發布會的名人,連平時驕傲的微微都認可了。我心裡不由的感謝媽媽,是她教會了我做幻燈片。使我更加自信,敢於挑戰!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區樂凱小學三年級:張心怡

您正在瀏覽: 小小新聞發布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新聞發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