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小新聞發布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新聞發布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活動 

  ——小小新聞發布會 

  2010年4月10日我們班準備舉行了小小新聞發布會的活動。 

  小小新聞發布會主持人潘楊,第一組發言人黃立國,第二組發言人潘春梅,第三組發言人王鵬,第四組發言人龍敏菊。 

  準備階段,我們每人收集一條新聞來選擇,到了第二天,我們評選出了時政要聞,科技新聞,國內新聞,國際新聞。 

  下午第一節課,潘楊宣布四(1)班小小新聞發布會正式開始,請各位發言人主席台就坐。黃立國發布:林樹森省長指導抗旱的新聞,黃立國讀得一快一慢,又不連貫,哎,枉費了林省長一片苦心,讀了一半實在不知他在讀什麼,老師叫他停下來。第二個發言人潘春梅發布:美國研發變色龍坦克,肉眼不能辨認的消息。她聲音響亮,講得流利,語言清楚,神情自然真有點播音員樣子。第三個發言人王鵬發布:上海世博記者雲集的消息,他聲音小,說得快,大家都聽不清楚。第四個發言人龍敏菊發布:吉爾吉斯發生政變消息。同學們都想聽聽這個國家政變死傷嚴重的最新消息,可惜她講得非常不好,同學們不知講了什麼。 

  發言結束,老師分析了每個發言人的情況:緊張、膽小、口語貧乏,讓我們知道了一張好嘴是時代需要,鍛煉一張巧嘴也是我們學習任務之一。 

  接着我們欣賞了浙江大學校慶110周年新聞發布會和江蘇省人民代表大會新聞發布會。神情沉着自然,目光炯炯有神,語言響亮得體,話語清晰親切,多麼好呀,我們不覺發出陣陣讚歎。 

  這次小小新聞發布會深深觸動了我,豐富知識,靈巧的嘴都是很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小小新聞發布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新聞發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