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天堅持看新聞的感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堅持看新聞的感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從不接觸過作文,只覺得動畫片確實很好看,到了我十一歲的時候,我才開始看新聞,同時,我也漸漸喜歡看新聞,現在,每逢假日,我都會每天堅持看新聞,這讓我產生了很多的感受。 

在每天看新聞時,我不會感到無聊,就感覺有人在和我很投機地交談着,即使一個人在家,也不感覺孤單。 

我覺得,新聞並不全是給人解悶的,在新聞中,我可以了解身邊的小事,整個中國的大事以及全世界的大事,我不再認為只有大人需要關心國家大事,每天能了解這麼多的事情,我覺得自己更像一個公民了。155 

我認為,作為一個公民,作為一個新世紀的小公民,關心周圍,關心國家,關心世界就是我們的義務,就應該像古代一位詩人所說:“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每天看新聞,可以學到很多知識,我自己總結了四點:一是生字,二是生活中的技巧,三是一些有關的物理、化學知識,四是學習中的技巧。能在新聞中學到這麼多的知識,看新聞也成為了一個知識樂堂,每天堅持下來,一個假期的收穫還真不少呢。 

  在新聞中,我不僅可以學到豐富多彩的知識,還可以培養自己的情操。每當新聞中報道有人遇到很大的困難,受到了沉重的打擊,我自己也會感覺到難過,有時候,也曾經想伸出援助之手,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幫助她減輕一點負擔。每當看到新聞中故意傷害他人的壞人,473我總感到憤怒,總想見到這個壞人,和他講道理,同時也希望他能改過自新,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好人,不要再幹壞事。以後無論有多大的難言之隱,多不能傷及無辜。通過每天看新聞,我漸漸的希望有困難的人能夠走出險境,世上的壞人都變成好人,讓世界變得更美好。578 

從現在開始,我喜歡每天看新聞,新聞將成為我的第二個人生朋友。 

每天堅持看新聞,越看人生越精彩。

您正在瀏覽: 每天堅持看新聞的感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堅持看新聞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