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里的新鮮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里的新鮮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灰姑娘在仙女的幫助下,進入到了王子的舞會,但有12點門禁,在灰姑娘逃跑時,坐着的南瓜車突然掉入到了一個黑色的漩渦里就不見了,追隨而來的王子也掉進了漩渦里。

  灰姑娘從昏迷中清醒過來,看看身邊的景物,咦!這是哪啊?慢慢的,大家都從昏迷中清醒了,灰姑娘看到慢慢醒來的每人。就問:“你們是誰啊?我怎麼在這。”一個男子說:“仙度瑞拉,我是‘馬’呀!你不認識我了嗎?”其餘兩個男子說:“我們是老鼠‘傑瑞’‘傑克’”灰姑娘恍然大悟:“是你們呀!我們怎麼在這?你們怎麼變成這樣了?”傑瑞說:“我記得我們好像都掉進了一個漩渦。”說完,傑瑞看了看四周又繼續說:“我們不會來到現代了吧?”說完,大家一片迷茫。傑克望着大家說:“你說的是和童話世界不同的哪個人心險惡的世界——現代?”“我聽爸爸說過,他說在森林的一個地方,有着一個和現代相通的空間,不會被我們遇到了吧?”灰姑娘說完后,大家一起看了看四周,這才相信他們真的我穿越到了現代。

  不一會兒,‘馬’德瑞想起了一件事說:“我好像看到王子也來到了這裡。”灰姑娘想了想說:“看來我們必須找到王子了,不過要想在這裡找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是,我們必須要和現代人一樣,爸爸和我說過關於現代人的穿着打扮,走吧,我們去打扮打扮。”過了一會兒,大家覺得自己已經打扮好了,就出發去找王子了。

  他們邊找邊賺錢,一晃就過去了一個月,大家都沒有找到王子,但是在這一個月,大家都辛勤勞動,現在,灰姑娘開了一家超市,慢慢地,又過去了一個月。

  這天,灰姑娘和傑瑞、傑克、德瑞在聊着天,突然,一個身影進入了灰姑娘明亮的眼中,灰姑娘欣喜的跑過去抱住了他,高興的說:“王子,王子,我終於找到你了,我是仙度瑞拉,你還記得我嗎?”沒想到王子卻說:“我記得,你是舞會上的那個人。”仙度瑞拉高興的說:“對啊,就是我,我……”灰姑娘還沒說完,後面就走來一個女子叫王子回家,王子回頭望了一眼說:“她是我的未婚妻,我先回家了,過幾天是我們的結婚典禮。你一定要來哦!”說完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仙度瑞拉聽到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

  之後幾天,回顧年就在也沒有見到王子,最後傷心欲絕而逝。

  雲南玉溪新平縣新平彝族傣族自治縣桂山中學初二:黃宇遙

您正在瀏覽: 穿越里的新鮮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里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