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迎新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新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陣陣微風拂面而過,長長的柳絮被微風吹起,水中的魚兒高興得從水中飛躍而出,再從新回到水中。新春到了,大地被春風吹醒,海水不在那麼冰涼刺骨,走在海邊的人們,不再是拿衣服把自己包得嚴嚴實實,在人們臉上的表情也不再是嚴肅的,而是有說有笑的。

  走進大街上,時不時就可以看到有人賣春聯、賣鞭炮、賣年貨。還可以聽到那些敲鑼打鼓的聲音。無論是那些賣年貨的,還是敲鑼打鼓的人臉都呈現出一幅高高興興的樣子。

  走出城市,男的在舞獅,女的在做年糕,小的在和朋友嬉戲。此時此刻,那些中國人都在那慶祝新年的到來。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傳佳節,在年節期間,都備享人間香火。人們藉此酬謝諸神過去的關照,並祈願在新的一年中能得到更多的福佑。年節還是合家團圓、敦親祀祖的日子。古時要舉行盛大的迎春儀式,鞭牛迎春,祈願風調雨順、五穀豐收。所以我們應該熱熱鬧鬧的過今年的春節,不要忘了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佳節。

  好了,新的一年來了,讓我們忘記去年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來迎接這新的一年的到來。

  灣仔中學初二:楊澤博

您正在瀏覽: 迎新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