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期里的新鮮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里的新鮮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的新鮮事

  大年三十那天,爸爸因中午喝多了酒,再加上晚上和乾爸喝了一瓶白酒,雖說度數不高可是乾爸和爸爸都醉乎乎的,看得出乾爸中午也喝了許多酒。

  吃完晚飯,看了一會兒《春節聯歡晚會》,把乾爸乾媽送回了家。

  送走後,回到家,我跑進客廳,繼續看《春節聯歡晚會》。爸爸不在客廳,可我一點兒不懷疑,因為我知道他一定在電腦屋上《開心網》收菜呢!

  待到《春節聯歡晚會》即將拉下帷幕時,我就去找爸爸放鞭炮,跑到電腦屋卻不見爸爸的蹤影。

  我跑回客廳,又跑進爸爸媽媽的卧室,一看爸爸正趴在床上呼呼大睡,我和媽媽一起叫爸爸,可爸爸就像一頭睡死的豬一樣,一動不動,我說:“算了,算了。今年過一回特殊年吧!”

  這樣聽着別人家的鞭炮聲,看着別人家的禮花樣,回想着過去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假期里的新鮮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里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