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放得太久了,讓我有點想念學校,學校的綜合樓;學校的勤思樓以及學校的宿舍。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學校里,學校的歡聲笑語,學校的郎朗讀書聲,我發現,我愛上了學校,這個大家庭。

  開學第一天,同學們穿着整齊的校服在莊嚴的國旗下,發了誓,我想這誓言,會一直伴隨我們。同學們變了,有的變漂亮了,有的變成熟了,有的變乖巧了,可是,我沒變。依然是以前的我,那個大大咧咧,不拘小節的我。

  我的宿舍也變了,變得鋪滿了灰塵,好像這些灰塵全部是時間久所至。宿舍變了,宿舍管理員沒有變,他們依然是那麼和藹可親。一進宿舍,之前的種種回憶全部溢上心頭,一幅幅畫面呈現在眼前,以前的稚氣,以前的不懂事全部出來了,但是,現在我絕對不像以前那樣了,因為我又大了一歲,成為了初二年級的學生了。

  我們的教室從一樓搬到了二樓,教室的氛圍不一樣了,同學們的神情不一樣了,眼睛透露出渴望,成熟的神氣,以前的追追打打再也不會出現了,出現的是沉着,冷靜的另一方面。

  我們的老師也變了,有些變得嚴肅可怕;有心變得和藹可親。例如:開學第一天,我們上午的第四節課是體育課,那節課,簡直是折騰人。當時,上課鈴聲一響,我們班全體到了操場,可是不知什麼原因,老師過來叫我們先運動一下,然後要我們跑六圈,六圈是什麼概念,而且當時還是大太陽。這讓我們許多同學都紛紛叫苦,可那有什麼辦法呢,學生必須聽老師的。我們只能忍住抱怨,跑完六圈。六圈跑完以後,同學們的臉已經比打腮紅還紅,臉上冒着熱汗,背上的衣服完全打濕了。

  新的一學期,同學們又增進了友誼,我想說,我愛你們!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實驗中學學校(初中部)初二:肖?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