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你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你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風送走了北風,迎接我們的是明媚的春光,在新的一年裡,我的心裡充滿了美好的憧憬。 

  新學期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向了我們這片燦爛的土地。我要從這一天開始做起。我要讓自己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學習當中,握緊拳頭,咬緊牙關。 

  我要用我的意志開始學習,我要克服晚上的瞌睡,我要早上快快起床,我要一刻不停的鞭策我的思想,我要奮鬥! 

  我要爭當“三好學生”、“優秀少先隊員”、“五小標兵”······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為了這個目標,奮鬥吧!努力吧!GO!GO! 加油! 

  我要積极參加各種文藝活動與體育活動,鍛煉我的膽量,提高我的知識面,為明天的星光大道鋪上炫麗而奪目的地毯! 

  我要幫助差等生提高成績,監督他們完成課堂作業,並且幫助他們整理筆記,帶領他們預習、複習,使他們跟上班級的腳步、節奏,也許我不會將他們的學習成績提高太大,可是我儘力了,我盡了這個班長的責任了! 

  轉眼間,我們從一個頑皮的孩子成長為一個懵懂的少年。現如今,我們迎來了最後的衝刺階段了,真的要加油了!為了六年級的輕鬆,我要在現在吃苦、奮鬥,我身邊的朋友們,跟着我,一起加油吧! 

  鼓起勇氣!行動起來用我的全部身心刻苦攻讀!努力用功吧!它能用甜美的休息、愉快的遊戲、開心的飲食來回報我! 

  GO!GO!加油! 

  指導老師: 

  王宏玲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你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你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