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起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金色的秋天。在這美好的時刻,新學期開始了。

  在過去的時光中,我們獲得的種種榮譽,或是良好的成績,都已成為永恆的記憶。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要開啟新的奮鬥!

  如今,我已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六年級是小學中最重要的階段,在四五年級時,我經常馬馬虎虎,現在,我可不能怠慢了!

  俗話說得好: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從現在開始,我要上課專心致志的聽講,養成積極發言的好習慣。

  另外,在老師講課之前,我要提前預習,熟讀課文,最好做到“讀書百遍,其義自現”的效果。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溫故而知新。老師上完一課,我就多溫習一遍,有時間再寫寫關於課文的練習。

  其實啊,有時候,最平常的,卻是最重要的。每天我們必做的作業,至關重要,它包含了我們一天的學習內容。想考上二中的我,可一定得仔細完成作業哦!

  以上都是新學期與學習有關的內容,現下,我要談論關於我在生活娛樂方面的事情了。六年級以前,我學習一周后,周末回家就大玩瘋玩電腦,一轉眼,幾個小時就過去了。如今六年級了,進入了緊張時期,我慎重決定,周末期間,能不玩就不玩!想玩的話,最多控制在一個小時以內。

  知錯能改,才是好學生,不僅要在生活中知錯能改,在學習上,也應該如此。從此以後,我遇到做錯的題目,一定要毫不猶豫地改正過來。

  當我遇到不會或不確認的問題時,應及時詢問老師或父母,並且牢牢記住,預防下次遇到后,不記得的狀況。

  新學期,新起點,新目標,新希望!讓我們一起奮鬥吧!以上便是我的新學期計劃,我銘記在心,希望在我的計劃下,在老師的悉心栽培和管理下,能考出高分,考上我夢想的學校!

  山東濟南歷城區董家鎮中心小學六年級:田程程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