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打算 

  春節過後,寒假結束,迎來了緊張的新學期。 

  開學我就是讀四年級下學期了。四年級是中高年級的基礎,所以一定要學好。為了打好、打牢中高年級的基礎,我給自己制定了以下計劃:1、認真聽講、遵守班規,做一個文明學生。2、作業按時完成,並且再也不當“小馬虎”,做到一絲不苟,提高作業的質量。4、老師交代的各種任務要認真準備、認真完成。5、加強鍛煉。以前我非常不愛鍛煉,現在要注意鍛煉身體,這樣才能增強體質,保證自己的身體棒棒的。6、養成良好的生活、學習習慣。制訂作息時間,每天按時完成各種任務,每個星期上網的時間不超過2小時(雙休日)。7、每天睡覺前半個小時看書。其實以前我特別怕寫作文,有時寫的好還多虧是看了別人的作文,學習別人的寫作方法,才開竅,以後要多看課外書,拓展自己的知識面,俗話說的好“讀破萬卷書,下筆如有神”。 8、在家盡自己所能幫媽媽干點小家務,培養自己的自理能力,不能養成懶惰的壞習慣。9、每星期聽四次英語。要繼續保持英語學習的積極性,力保在班上考入前三名。10、在學校要團結同學,熱愛集體,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爸爸、媽媽、老師,你們看好吧,我一定會做好以上十條的,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