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新學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新學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新年隨着鐘聲,悄悄離去,新的一年又將來臨,是啊!馬年是一個吉祥年,馬到成功這個詞讓我永遠難忘,而這個詞卻是我在這個學期的標緻,再過一年的時間,自己就要離開敬愛的母校,去一個陌生的學校了,這個馬年彷彿在替我們這個陽光的六.四班加油呢!新的一年又有了新的目標。

  想想過去,我的壞習慣在我腦海里播放,記起以前那上課的情景,我萬分羞愧,以前我一到上課就無精打采,瞌睡蟲又來了,我的眼睛有些困,這想睡上一覺,那才叫個爽,於是我便拿書遮住臉睡著了,突然老師那驚天動地地聲音把我嚇了個半死,抬起頭,只見老師對着一個同學怒吼道,瞌睡蟲便溜走了,哎!說著就慚愧啊!這個習慣鐵定了是要改的,所以每當我的精神不集中時,就會對自己說:到了初中的話,你豈不是落在最後嗎?你現在不好好學,到了初中和高中的話,你一不小心就會落隊,你對的起那些疼你的人,對的起你自己嗎?這麼一想我便會把精神集中在課堂上了,我對自己上課的要求就是不打瞌睡,集中精神,多做筆記,這樣我才不會落後了,因為我不甘心自己六年級的成績,我必須衝上個20名去。

  作業這方面是我的弱點了,因為我在以前只途速度快,沒追求質量,那時我為了去玩和看電視,便敷衍了事,因為那時我在想:再不快點,電視就要播完了或再不快點,他們就要回家了。這個習慣可不能變成壞習慣,我得想個法子讓它從壞變好,於是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說;“那節目播完了,夥伴們一定回家了,你得好好做作業才行,不要只途數度不途質量,不然可要受罰哦!”於是從今天起我的作業不再是為了應付一下,我必須要認認真真的寫好每個字,我必須要速度快,質量好才是最棒的自己。因為王老師說一個人不用看你的人,看了你的字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因為字如其人嘛!

  我還喜歡玩電腦,每次父母一出門,我就裝作在看書,父母都說我很乖,於是一但聽不見車子的啼鳴聲,我便放下書,跑到電腦前,打開主機,馬上登Q聊天,打發無聊,要麼看看電視,玩會兒遊戲,根本不在乎近視不近視的,只要為了讓自己快樂,近視又算得上什麼?現在我才擔心:這麼小就近視,那樣就不美了,到時候戴上眼鏡,而學習不好,那是裝博士,我可不願意,我想與其玩電腦還不如看會書,這樣時間打發了,還能從書中汲取知識,這不是兩全其美的好方法嗎?

  也許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得了該如何做才好,現在必須改掉壞毛病,認真學習,報答老師和家人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楊莉瑩

您正在瀏覽: 暢想新學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