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音符哆來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音符哆來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那些細小的情節還在時隱時現。枯黃的街燈下,那分岔的路標將我指向另一方,我迷茫地望着它,望着那即將踏上的旅途。驀然回首中,還是那片溫暖的陽光……

  ——題記

  哆調響起——初一年華

  心靈還在小學的歲月里徘徊,右腳卻已踏進了初中的大門。走進陌生的班級,坐在陌生的角落,望着陌生的面孔,我的心情十分複雜。想起小學時的鐵哥們,今日已看不見他們的身影,更是給自己增添了幾分失落。不過老天對我還不薄,讓我結交了幾個患難與共的朋友。那時我們可真夠膽大的,老師在課堂上磨嘴皮子,我們在下面嚼着口香糖,看着小說書。那逍遙勁樂得我們笑開了懷,可還是得提防着老師的眼神攻擊吧,一下抬頭望老師,一下低頭看小說,弄得我們下課只會點頭式,而忘了如何搖頭。

  來調奏起——初二歲月

  時針輕輕地劃過,帶走了初一時的稚氣;歲月悄悄地流逝,帶來了既熟悉又陌生的初二。這時的我已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可還是改不了那貪玩勁。數學課上,老師的聲音像一支催眠曲,想睡又怕粉筆頭,弄得我們搖頭晃腦找不着北,一頭只撲聖賢書。

  咪調延續——初三進行時

  轉眼到了初三,到了現在,一路走來還真夠嗆。馬上就要中考了,但還是提不起那個學習勁,幾個好朋友聚到一起磕瓜子、談天說地,到還樂乎。我們班上那些好學生,整天抱着書啃,下課鈴響起,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中,那人卻還在白熾燈下死讀書。偶爾想起明年中考時,唉!悠哉,悠哉……  

  回首過去是一片溫暖的陽光,在飄忽不定的未來里,當我生命中的發調響起時,我開始向新的人生進軍。

您正在瀏覽: 放飛音符哆來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音符哆來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