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怎樣的青春算得了花樣?怎樣的青春算是春天?我不明白,我也不曾了解。 

  青春有陽光,也會有雨季。在雨季泥濘的路,跌倒的痕迹更加深刻。花兒只有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結出豐碩的果實,最終會迎來屬於自己的秋天。活在溫室里的鮮花,永遠也不知道外面春天的魅力。孤芳自傲又能怎樣,最終仍舊被埋在塵埃下,成為一個美麗的故事。一株小草也能迎來自己的春天,一抹綠就是對生命最真誠的回報。 

  青春的季節里總是飄蕩着故事的味道。青春在陽光下舞動着,靈動的身影躍動的是春天的絢麗,明天的希翼。 

  昨天,今天,明天,春天會停留多久,而我們是否是守護住了青春?春去秋來,那春天的色彩還洋溢在花兒的臉上嗎?記得有這樣一句話: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對啊!春天何其短暫,我們不珍惜青春的美好,只能迫使花兒早早凋零。沒有了春天的孕育,秋天覺不可能結出豐碩的果實。 

  青春的花兒在春天的季節綻放,開出最瑰麗的色彩,為生命的圖畫加上最亮麗的一筆。 

  八年級 陳昕穎

您正在瀏覽: 青春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