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敲響美麗的音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敲響美麗的音符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敲響美麗的音符

  高賀普

  噠噠噠13520236078王羽一氣呵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撥通了自己的電話號碼,“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幸福之花處處開放”,美麗的音符,美妙的旋律。不要心急火燎,要摒心靜氣,王羽暗示自己。對方鶯歌燕語“先生,您是哪一位?”

  “我是這位手機的主人,我將它丟在917快淶水的公交車上。謝謝您,我們怎麼聯繫?”

  “我是乘務員,您到917快淶水總站去取,再見。”

  王羽欲言又止,欣喜若狂,噠噠噠馬不停蹄又敲響了妻子張軍英的電話,簡明扼要的說了幾句。此時他的心呀,像吃了蜜一樣甜。手機里有他的親朋好友,有他的客戶,有他的微薄,也有他愛聽的音樂,愛看的視頻,更有他珍藏多年的照片等等。總之,一句話,手機是他的命根子。沒有它,他的事業將夭折,他的親情將中斷,他的快樂將消融。

  2013年4月14日下午15點30分王羽早早來到917快淶水總站,同值班領導說明情況,直接到調度室索要手機。實習調度王寶慶先是一驚,隨後和顏悅色的問:“大哥,您幾點在哪站上車?進京方向還是出京方向?”

  “十一點半,淶水東環路口,進京方向。”王羽不假思索。餘音未落,王寶慶就抓起電話,噠噠噠乘務員劉玉榮的電話響了,“劉姐,您在車上拾到一部手機,對嗎?您的車現在到哪了?”

  “對,拾到了,失主同我聯繫了,馬上到長溝,出京方向,再見。”

  “太感謝您們了!”王羽豎起大拇指,高興得一時不知說啥好了。

  “不客氣,我看,您要是沒有急事的話十八點再來,好吧。”王寶慶邊說邊排第二天的班。

  十八點整王羽如期而至,拿到手機,當即撥通了北京公交集團的服務熱線95166,眉開眼笑的說:“接線員同志,我要表揚917快淶水總站的2013號公交車司機楊海生,乘務員劉玉榮。今日上午十一點二十分,他們從淶水總站發車,十一點半,我在淶水東環路口乘車,將手機丟在車上,下午十七點半2013號公交車返回淶水總站,主動將手機交還給我。十分感謝您們的熱情服務!”

  河北保定淶水縣波峰中學初二:gaoyuyahui8

您正在瀏覽: 敲響美麗的音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敲響美麗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