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空想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想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喜歡集郵,她說在郵票的殿堂里,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我不解,回歸自然,用眼看世界,用心聽鳥鳴,難道不好嗎?

  秋天,就這樣冷峻的沉默着,不動聲色的看着曾經五彩繽紛的世界被渲染的金黃,聽着大雁留下的最後一聲鳴叫,任鮮花凋零,任綠葉飄落,任冷瑟的秋風代替蟬鳴。這就是自然,美好的一切……

  姐姐在郵市悠哉悠哉的轉着,但一向不喜歡集郵的我,只能獃獃的立在一旁。

  “啾啾……”好近的鳥鳴呀!低頭一看,原來是只幼鳥。五彩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光。它被一根繩子栓着,幾次想要飛起,但都被繩子扯了回去。我蹲下身子,想安撫一下它嬌小的身軀……

  “啪!~”好疼啊!小鳥也被這響聲嚇的向上飛,但又被繩子扯回,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用疑惑的眼神向上看:一個六七歲大的男孩朝我壞壞的笑着。

  我不理會他,再次將手伸出……

  “不許動我的鳥!”他揮着手中的棍子,“媽,有人搶我的鳥!媽,姐姐壞……”他開始哭鬧。不一會,來了一位母親。

  “你這孩子怎麼這樣!這麼大了還搶我家丁丁的東西!”

  “阿姨,不是,我……”

  “不是什麼呀,看把我們家孩兒惹的……丁丁,乖不哭了,噢!”

  周圍以聚集了好多人,我的臉紅到了耳根。從來沒這麼丟人過!也從來沒這麼被冤枉過!

  我推開旁邊的人,向外跑去……

  “妹,等等我……”聽到姐姐的喚聲,淚,不住掉下。我也不知到底為什麼。為自己?還是為那隻鳥的命運?

  回家后,翻着姐姐的郵冊,不禁想到:未來的某天,人們拿着郵冊,空想着自然……

您正在瀏覽: 空想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想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