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自由的衣服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自由的衣服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衣服架跟其他衣服架不同,它可不想整天讓衣服、褲子穿在它身上。它在自言自語地說:“我老被那些衣服、褲子穿在身上,又厚又重,讓我渾身很不舒服,沒有一點自由,這樣生活真沒勁!我得想個辦法讓自己自由下才行。”

  於是,有一天,它趁請主人把衣服和褲子取下來不留神的時候,就急急忙忙地逃跑。它一邊跑一邊看,哎,不好!,衣服、帽子、褲子追來。”站住!站住!”衣服、帽子、褲子大聲地喊叫。

  它當然不想停住,逃命似的往前跑,不顧生死跳躍水溝,嚇醒正在做美夢的小泥鰍。泥鰍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呢,昏頭昏腦地從水時蹦上了岸。哎,泥鰍嚇得大哭起來,一離水,就甭想活下來。切巧,在附近玩耍的蠶豆、黃豆看到了,它們趕緊跑過來,把泥鰍挪到水裡。

  “這臭衣服架今天是不是瘋了?”蠶豆、黃豆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不讓它繼續這樣下去,否則會闖禍。”於是,蠶豆、黃豆也跟衣服和褲子去追衣服架。

  跑啊!跑啊!追啊!追啊!當那衣服架累了跑不動,剛停下來時,衣服趁這個時候一撲過去,C住它。那衣服架猛地抽出身子一跳,又逃出來。這時,正好蠶豆、黃豆趕來了,它們往衣服架面前一滾,衣服架腳下打滑,“撲通”摔倒在地上。衣服、褲子、帽子趁機死死抱住衣服架,這下衣服架逃不掉了,只能舉手投降了。

  大家七手八腳用繩子把衣服架綁起,然後衣服、褲子牽着它在前面走,蠶豆、黃豆、帽子在後面押送。可是衣服架子才走了一小段路,又賴在地上不肯走了,“我可不想回去,做一根傻傻的衣服架,太無聊了!”聰明的衣服想了想,想出一個好辦法:“你只要乖乖地跟我走,我每天講一個最好聽故事給你聽行嗎?”衣服架最喜歡聽故事,它想了想,這樣生活真有趣。於是它就跟衣服、褲子它們回去,再也不搗蛋。

  從此,世界上沒有發生衣服架逃走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想自由的衣服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自由的衣服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