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房屋(防盜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屋(防盜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房屋是各式各樣的,雖然外表樸素,但是室內卻是你想都想不到的樣子。 

  未來的房屋都是既方便又舒適的房屋。它呀具有當時最先進的防盜系統,它擁有指紋識別器和密碼識別機。 

  指紋識別器是一種高科技產品,它是一種可以識別主人指紋的機器。主人建好房子的時候,就會請一些專業人員為它們輸入程序,讓它們可以自動識別指紋,主人回來的時候,把手放在感觸頻上,電腦就會自動識別,門將會自動打開。如果小偷來了,裡面的控制電腦就會開啟防禦系統,指紋識別器感應到防禦系統開啟,也會開啟力量感應板,如果小偷有主人的指紋,不用平時主人按的力量按下去得話,就會釋放電流,把小偷電暈,同時也會報警。 

  密碼識別機在現在看來已經很普遍了,但是用在房屋上的卻很少。也許你聽了這句話,你會問:現在很多密碼鎖都不靠譜,只要人家知道密碼就可以開了?這一點我早就想過了。上面不是說了嗎,如果小偷來了,裡面的控制電腦就會開啟防禦系統,接着,密碼識別機就會自動關機,任小偷怎樣輸都沒用,讓小偷知難而退。 

  怎麼樣,未來的防盜系統夠先進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屋(防盜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屋(防盜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