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就像咖啡。苦澀。初中生活。不知是誰在五彩的世界點上一抹苦澀。創造了你,咖啡。我埋怨。我的初中生活就像咖啡,喝一小口,便能感受苦澀的味道。

  但是,在咖啡里加一點糖。甜甜地味道出現在你的嘴裡。於是你就愛上了它。

  初中的生活也是這樣。

  每天,披星戴月的上學、回家,在校穿梭於教室、食堂、廁所這三點一線之間,上課要聽講,做筆記,下課還有成堆的練習,早晚還要自習,一天下來近十節課,就是什麼也不做,光是坐着也難受,還得熬。周末還要補課,讀書真的很辛苦。也許,這就是不少青少年學生厭學、棄學的直接原因。

  可是,朋友。你是否想過讀書的樂呢?你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讀書有何樂?其實不然,讀書也可以快樂。在讀書時,你可以學到許多文化知識,使自己變得充實;你可以學到做人的道理,使自己變得有修養;你可以學到什麼才是真、善、美,使自己變得有氣質;你還可以交到許多朋友,使自己不再孤獨,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

  走進初中,或許你一帆風順,事事稱心;也許你煩惱多多,憂愁不斷。但在人與人的交往、幫助和學習下,你終究會感受到許多:有交往中的幫助,幫助中的不和,不和中的傷心,和傷心之後還是朋友;也有受挫折時的堅強,堅強時的哭泣,哭泣后的歡樂;也會有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屬於自己的一切……

  走進初中,不管你經歷如何,你都會一天天長大,擺脫幼稚,穿上成熟,告別童年,走向一個全新的青年時期!

  走進初中,祝你事事稱心,一帆風順!

  江蘇徐州鼓樓區24中初二:鵬少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