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中學時代的生活,更是一片永不褪色的風景。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初中生活,每個人的初中生活都是一部與眾不同的精彩影片,是任何大腕導演都導不出的“佳作”。你想知道我的初中生活嗎?好,請看——— 

  玩 

“星期天到嘍!”

我們這群“瘋丫頭”在一起炸開了鍋。“這個星期天我們去綠色莊園划船。怎麼樣?我請客!”

“太棒了!”

“好啊!” 

“OK!贊成!” 

隨着一陣吵鬧,我們踏上了去綠色莊園的路。 

這裡的水越往深處越清。夕陽照在浮動的水面上,化做星星點點的金光,照在靜靜的水面上,化作一塊美玉,想必這些也能叫做“浮光躍金,靜影沉璧”吧。大家都停了吵鬧,好像怕打破這份美好恬靜的氛圍、、、、、、  

別看我們平時悠閑自在,可是—— 

  苦 

考試后。

“這下可慘了!”我對好友說,“這次只考了這麼少的分,回家可要迎接‘暴風雨’了!” 

一改往日的興高采烈,我垂頭喪氣地一步步挪回家,向爸爸媽媽彙報成績后,灰溜溜的躲進了房,大氣也不敢出一聲。爸爸臉上“烏雲密布”,媽媽在廚房裡把鍋碗瓢盆摔的震天響。唉!誰叫我只知道玩呢?趕緊好好學習吧!於是—— 

  學 

夜深了,窗外的冷風刮個不停。“唉!這麼冷,凍死我了。”我抱怨着。爸爸已經幾次催我休息了。可我能休息嗎?我還要攻克這一個個難題,贏得好成績呢!天上那一顆顆星星一閃閃的, 好像在問;‘‘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呢?唉!我的心情你一理解嗎? 我擦擦臉上的汗,又埋下頭去學習有勞動就會有收穫。這不—— 

  樂

又一次考試結束了。我捧着成績單,臉上都是‘‘多雲轉晴“”。媽媽到廚房邊哼小曲兒邊做飯,爸爸樂滋滋地邊吐煙圈邊看報。  

哈哈!我明白了;學習 之餘,但不能太過分了。正所謂一張一弛,才是文武之道嘛。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有學,有苦有樂,一切都是那麼難忘! 

初中生活,我人生一片永不褪色的風景! 

  

  (輔導老師 陳志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