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小學,進入了初中。我聽說初中很累,所以,我有點害怕。

  一開始,我覺得初中生活不是很有趣。

  後來,過了一個星期慢慢地,也就習慣了。

  在初中里,老師不是很嚴,功課也不是很難,以前,我小學本來作業很少全對,但到了初中,就不一樣了,不是說簡單,而是我知道學習了,以前小學有時很無聊,總沒事幹,我覺得初中生活不怎麼無聊,只是忙,整天都有事干,現在,也不覺得無聊了。也不害怕了,精神也有了!而且,那麼忙,我的收穫就大了,數學成績肯定會比小學好!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全班前幾名!。我老爸現在,我每天晚上讓我預習好第二天的功課,上課就輕鬆多了,而且加上課後多複習,就掌握住了。因此,我一定能考全班前幾名,所以,我以後就要這樣學,只有這樣,才能考上重點高中!

  我現在的理想是重點高中,我要為這個理想而奮鬥,初中競爭激烈,我不會甘拜下風,我要積極進取,爭取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