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准初中生活的四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准初中生活的四位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主任姓“熊”,他在介紹自己的時候說:“我和國寶姓氏一樣,好記吧?”熊老師上課用方言,說的十分搞笑。“注意”老師把它說成了“聚義”,把“數學”說成了“嗖學”。而且老師說話的時候陰陽頓挫太誇張了,說一句話,要揚起來好幾聲。弄的我們想笑又不敢笑,只得抿着嘴偷笑。 

  B 

  我們的副班主任是新來的,姓“張”,他只負責管理班級的一切雜務,不上課。這個老師高高瘦瘦的,看起來弱不禁風,但是,他管的可嚴啦。老師每天早上站在門口,最後一個到班的就要受老師的一番嚴厲“轟炸”。因為他在門口,所以我們一到班上就必須讀書,沒有出去的機會了。因此,我們叫他“張管”。 

  C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彭”。記得第一節課,老師說:“生活中到處都是語文。”然後舉了“酷”、“偶像”(嘔吐的對象)、“蛋白質”(笨蛋白痴加弱智)等例子。我還記得老師問我們:“語文是什麼。”有一位同學說:“語文就是做不完的作業,寫不完的作文,學不完的知識。”從老師用食指和中指夾着粉筆的動作中,我斷定,老師平時肯定吸煙,唉,又是一個“煙蟲”。 

  D 

  我們的英語老師姓“桑”名“茂春”,好友呂悅在聽到這個名字時說:“什麼?偶巴喪?”我故做休克狀,幸好呂悅不和我在一個班,要不,她這麼說,肯定會被“張管”整的很慘。桑老師說英語的時候洋腔怪調的,還要我們也這樣,算了,我可不想這麼讀。老師說:“我們學的是洋文,就得洋腔怪調的。”想來也有道理。 

  ABCD四位老師,天天布置許多作業,再加上父母布置的作業,英語班的作業,我覺得眼前一黑——暈了。

您正在瀏覽: 記准初中生活的四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准初中生活的四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