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精彩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足球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們班對足球賽十分痴迷,有時足球課踢到下課還不肯離開。 

  今天,我們又來了一場足球賽。 

  經過分配,我方有我、小西、小東,對方有小謝、小朱、小李和小吳。我們隊是“東方隊”,他們是“西方隊”。 

  比賽開始了,我方因少一人多得一分。 

  我方守門員小東一個大腳,將球踢到中場,我使出我的絕招——倒擺,一腳將球鉤入球門,我方在前六分鐘首開紀錄。 

  對方守門員開球時,我被換成了守門員,對方已把球發了出來,對方小朱踢了一個高球,想把我嚇一下,他以為我會躲,那時球就會進門,他也如願以償了。我才不會那麼笨,把腿往上一抬,再往下一劈,正劈在球上,球被我劈得老遠。 

  最精彩的應該是第十五分鐘,我踢得“穿越山嶺”。 

  那一個球是我方發球,我已經被換了回來,守門員拋給了小東,小東看見了我,一個遠傳,傳給了我,我正好在角球點上,球正好落在角球點上,這時對方沒有一個來搶球,都在門口,我倒退一步,往上一衝,右腳使勁一踢球,球向球門柱飛去,只聽“砰——砰——砰”的三聲,球先打到遠門柱上,然後又彈回來打到近門柱上,然後因慣力不中,落入球門,這時對方守門員已經被弄得暈頭轉向了。 

  最後我們以3:0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足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