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賜給我一雙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來尋找美的畫面。

  ——題記

  美好的生活,對於我來說都因為美妙的景色的襯托。我喜歡一個人靜靜欣賞這些生活的美好。

  繁星,?砧?/p>

  應該只有在夏天才能看到如此美妙的夜空吧。深紫靛色的天空,就像夜披着深紫色的天鵝絨斗蓬,小粒的鑽石般的星子散得滿天都是,星子特有的神秘脈絡在宇宙間蔓延,綴滿了天河。我不禁為此屏住了呼吸。那點點銀光灑落,世間萬物都被籠罩在一種朦朧之中。星子散發著儲蓄已久的光芒,使那些貴婦人頸上的瑪瑙項鏈頓時黯然失色。現在我只能用“璀璨”這個詞來形容眼前的景象。

  紅楓,華麗

  轉眼,火紅的楓葉就取代了夏日的璀璨。路邊的楓樹,紅得刺眼。楓葉,只是默默地凋落。風,吹起落葉,盤旋着向上,卻又在吹過的那一瞬間,剎那掉落。美,快得讓人抓不到,一閃即逝。深秋的公園,遍地凋落的楓葉,火紅的,枯黃的,青色的。所有該有和不該有的顏色都散落地分佈在空曠的草地上。楓樹就像染了雞尾色頭髮的女郎。紅是秋的主題,真的很華麗。

  飛雪,唯美

  我喜歡在高樓上看落雪。佇立在窗口看雪花紛揚下墜,大片的雪花很緩慢地落下去,像踮起腳靜靜旋轉的舞者。突然憑空出現,然後從眼睛里跌出來,墜落……展望天地之間,惟見雪花飄飄,像春風吹散的落花,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撒下的花瓣,漫天飛舞。風很溫柔,雪很溫柔,童話中白雪公主誕生時的那一場雪也不過如此。真是冬精飛雪,惟見惟美。

  我尋找着自然之韻,暮然回首,它們已在身邊流光溢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