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這世上以有十四個年頭,但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生活着有何。有時也會抱怨生活如此無趣,如此讓人心煩,彷彿自己在生活中成了一個需影。

  也許是由於自己生活的環境較為優越,也許是由於自己未能領悟到這生活的情趣。可那次,我卻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原來如此美麗。

  那晚,做完作業后,習慣性地打開電視,始終沒能找到自己心儀的節目。本想關掉電視,那辛酸的一幕使我為之一震:記錄片中,幾個也我年齡相仿的孩子在和遠方的父母打電話,眼中是晶瑩4的淚珠在打轉着。我靜靜地坐下,那一情景回蕩在腦海里。節目名為《農民工我的兄弟姐妹》,講述關於異地的農民工的故事。剛剛那一幕,正是幾個孤獨的孩子為遠離他鄉的父母打電話。他們忍着不哭,使勁兒忍着,他們不想讓父母在剛辛苦工作后還為自己操心。父母在外打工,自己獨自在家鄉生活,這樣的孩子在我們這裡很多。他們不僅要照顧自己,還要照顧整個家。想想,當在風雨交加的夜晚,當他們不能入眠,當他們被轟隆隆的雷聲嚇壞時,他們能找到自己的父母當依靠嗎?父母們一年回來幾次或幾年回來一次,和自己的孩子見見面是多難得啊。家庭環境的惡劣使孩子沒更加努力學習,他們堅信,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未來,也讓父母能安定生活。

  我不由地淚留滿襟。是啊!我的生活如此美麗!此時才明白生活如此多彩。自己的生活並不單調,只是缺乏信心和勇氣。也了解到人與人之間在生活中相處,並不需要永遠守護在彼此之間,只要心繫對方,生活同樣五彩繽紛。

  原來,生活如此美麗。只是我之前不善於去體會她,感受她。

  原來,生活如此多嬌,知識我將壓看得如次渺小、平淡。

  原來,我是一個渺小的人,因為我對生活竟失去了信心,她卻沒有放棄過我!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