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後花園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後花園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踏過布滿青苔的幽徑,跨過一叢挺立的翠竹,雖沒有吱呀作響的木門,也沒有淡瓦青瓷,但它仍是一個能讓人感到清新的地方。 

  太陽剛露出臉,我循着石徑慢慢步入後花園。淡淡的,夾雜着翠竹清香的霧氣便撲面迎來。柔柔地鑽進鼻孔,讓人頓時神清氣爽。石徑兩旁的太陽花視乎還在沉睡,合著臉,輕輕地靠在小草肩頭。再繼續前去,兩口大石缸埋在地里。那是埋藏的美酒嗎?不,它們是小魚的家。魚兒早已醒來,一條條在荷葉下往來嬉戲。 

  別了小魚,就到了石桌旁。露水依偎着石桌,青苔懷抱着石椅,它們和諧的生活在一起,似乎過得很融洽。石桌有三位佳人陪伴:清秀的桂樹,淡雅的茶樹,瘦弱的石榴樹。她們葉子的香氣混繞在一起,深呼吸,便可以想象到她們怒放佳顏的美姿。噓,輕些,別擾了她們的幽夢。沿着石徑,不一會就可以看見一叢叢毛竹的身影。瞧,他們昂首挺胸的雄姿已告訴了我們:他們做好了迎接新一天的準備! 

  太陽在園上炫耀着他的金裝,那耀眼的光芒讓每個成員都為之興奮。太陽花綻開了笑臉,佳人穿上了秀裝。蜜蜂忙着為花兒傳信,蝴蝶急着為佳人理妝。鳥兒,狗兒也來了。大家都在為中午的狂歡準備着。倘若再有一本好書隨你坐在下的石桌上,那安逸的生活也不過如此了。 

  什麼,你還覺得不夠?還要來點音樂?不,不用音樂播放器,你只要在草地上撒些麵包屑,讓小鳥吃飽了,它們就會歡愉地歌唱。是的,只為你。 

  太陽漸漸下了山,沒有倦意,沒有失望。期待明天與他們的再次歡聚。

您正在瀏覽: 游後花園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後花園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