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的後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後花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姥姥的後花園

  姥姥家有一個後花園,它一年四季都很美。美在那裡呢?請你聽我往下說。

  春天,大地開始蘇醒。後花園的花草也醒了。小草長了嫩芽,花樹開始長葉,為開花做準備。莊稼也開始長了......到了春末,後花園都披上了綠裝。看上去,一片翠綠。

  夏天,花樹開始開花。小草也不甘示弱,開的花雖不好看,但我也喜歡。那裡,金黃的向日葵、紫色的喇叭花、淺黃的槐花、粉色的月季。還有辛勤的蜜蜂,忙碌蝴蝶......簡直是花的世界和昆蟲的海洋。

  秋天,葉子變得是金黃,是紅。莊稼也結了豐碩的果實。我看見農民伯伯臉上掛着笑容。

  冬天,那裡就沒有什麼生氣,只看見了枯敗的野草。在明年春天,就有了生氣。

  這就是姥姥家的後花園,小朋友,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後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