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後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後花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後花園

  我的後花園坐落在商水一高“和諧大道”旁邊。

  春天,綠把後花園包圍了。綠、深綠、淺綠、鮮綠、灰綠、各種各樣的綠色,連接着交錯着、變化着、波動着……再加幾朵小花真是太美麗了!

  夏天,百花爭艷!每走一步,就有一股不同的香氣迎面撲來,使人心曠神怡!這時,最開心的莫過於玩接電棒了。我們在後花園裡盡情地躲着、藏着、跳着、叫着、笑着、…… 

  秋天,“秋風掃落葉”再恰當不過了。黃色使人感到一種凄涼,當看見松的時候,不禁讓人明白一個道理——這個世界強者適存,弱者被掃除!

  冬天的後花園比較無味,雪一下,可就兩樣了,打雪仗再合適不過了。姐姐總喜歡藏在夾縫裡,只有三分米的空可過,所以,我就練就了百發百中的神技。那天,姐姐變成了名副其實的“雪人”。有時,雪大的時候也適合捕鳥,一會一個,可有意思了!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我在後花園裡演繹着我自己的四季童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後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