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仙境般的後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仙境般的後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仙境般的後花園 標籤:後花園作文 我們的校園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我們的校園,不僅有美麗的生態園,還有很多的美麗的景點。現在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一下吧! 

  說到美,當然是我們學校的後花園啦!那裡有數不盡的各種花兒給大家觀賞。可是,美中不足的是,那裡要老師帶我們去才可以去。因為老師怕大家踩壞花朵,可是,老師卻又很少帶我們去。因此,我們只能偷偷跑去玩。現在,有老師在那裡看管,我們就再也不敢、也不能偷偷跑去玩了。 

  記得有一次,老師帶我們去後花園。我們被眼前的五光十色、爭奇鬥豔的花朵驚呆了。趕緊趁着這個機會,我問了一下老師這裡有什麼花,老師耐心地回答了我的問題。現在我才知道,這裡有許許多多的花已評為泰安大八景。有玫瑰吐艷、玉蘭飄香,很多很多。 

  後花園里就引人注目當然是那芬芳撲鼻的玫瑰吐艷啦!那玫瑰吐艷很香,使人聞一下就終生難忘,我還看到有幾隻蜜蜂停留在花枝上。 

  那些花朵真奇啊!像雪那麼潔白,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像霞光那麼引人注目。真是美啊! 

  那裡還有一條無名小溪,那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那溪流的水真清澈啊!溪流里有許許多多可愛的小魚,小魚不僅有那白裡透紅的寶石似的眼睛,還有那左右搖擺、控制方向的小尾巴。那條尾巴真可愛啊!有些淘氣的小學生,他們很貪玩,故意抓那些小魚,小魚就用它那可愛的小尾巴打那些小學生的臉,趁他不注意,就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啊!這麼美的校園能評上綠色學校,真是名副其實啊!我為我有這樣的學校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仙境般的後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仙境般的後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