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睡了一個冗長的覺。

  醒來。

  窗外的樹葉不情願的任風擺布,發出“沙沙”的聲響,似乎在埋怨什麼。但這又能怎麼樣呢?它們還不是擺脫不了飄零的宿命。風過,它們開始發瘋地掉,滿地堆積。不禁想起了李清照的詞。也這般凄涼呵!

  開始恍惚。

  想起該記錄點什麼。

  打開電腦,照常性地打開QQ。但那個頭像,依然黯淡着。看着那個灰黑的頭像,眼睛竟莫名其妙的疼痛起來,然後只覺得心底一陣隱隱的疼。

  雙手擱在鍵盤上,半天敲不出一個字。腦海中有一個模糊的身影,距我很近,卻怎麼也看不清楚。但我可以斷定那個身影只屬於一個人,一個始終隱匿在我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的人。

  突然有了種很想哭的衝動。

  小四說:“人總是要走陌生的路,聽陌生的歌,看陌生的書,然後在某一天猛然發現,原本費盡心思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學着遺忘,卻發現自己很笨,連遺忘都做不到。到頭來,只覺得那些東西更加清晰,恨自己。

  開始折磨自己,只為了忘記。

  原來自己依然孤獨。

  於是嘗試着安靜下來。又嘗試着將那些點滴封存起來,決定不再動它們,因為它們需要安靜了。

  這樣想着。

  心裡卻開始一陣排山倒海。

  我聽見那些點滴被裝入了一個個氣球里,然後又一個個的破碎,每一聲都重重地撞擊心靈。

  你離開了,我留下了。留下的比離開的寂寞吧。天總是會黑,人總要離別,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漫無目的地踱着步子。燈光拉長了我寥落的身影,延伸至遠方。

  酸酸地笑。開始明白每一次分離都是為了更好的相聚。

  轉身。

  眼淚開始決堤,再也停不了了。

您正在瀏覽: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